close

出來後發現很多事情很艱難

到一個新的環境

從頭開始學起

對於語言文化及人的相處

 

這兩個月

挫折多到數不清

看不懂的東西很多

花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但只能打成平手

或許我應該更努力才行

 

天生怕生的個性到哪都不會變

開始工作後

原以為不在意別人的謾罵了

但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感覺很委屈

一直洗腦自己

現在的苦都要吞下去

這種感受還是非常難受的啊

 

跟室友的朋友小疙瘩

以為可以忍下來

但說出口的話我只想保留自己的一點自由

或許我要更要求自己嚴格點

才能達到滿個人的及格點

這樣真累

 

一直以來

心裡浮現爸爸說的你人際關係就是處理不好啊什麼的話

或許是吧

我只是習慣不去拍馬屁及委曲求全罷了

或許以後想想

這樣的我很值得吧

 

兩個月

其實每天都很有壓力

不過相信自己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