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姐要來台北找我的時候

就想說要帶他去哪玩

想說去看展覽好了

那時就看到華山七月中有個"失戀博物館"

今天OFF就跑去看展覽囉

SAM_6437.JPG  

(好想用學生証~~~青春一去不復返阿嗚!!)

看著每個人貢獻的物品代表每一段感情的逝去

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感同身受

像是回到那段回不去的愛情一樣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看著每個人的憤怒,感謝,還有付出

原來失戀也是一種幸福

嚐到酸甜苦辣之後慢慢的淡去

SAM_6427.JPG  

(他也有捐耶~~!!顆顆忘記拍他的物品了!!)

SAM_6426.JPG  

當一方自己在某人的身邊都覺得渺小時

這樣的愛情是不是注定不會有結果了呢

因為自卑,貶低自己

相處下來的情況是不是就處於一種不平等的關係了呢

感覺這樣長久下去會好疲累歐

SAM_6428.JPG

這是我在看展覽的時候拍到的角落

喜歡這樣藏著韻味一樣

彷彿在說明在黑暗中還有一絲光明存在著

SAM_6429.JPG

 

這個爸爸好像我的爸爸一樣

去年我也有一段失戀的療癒期

每個禮拜都奔回嘉義

每次爸爸都會說著鼓勵自己的話

縮短失戀所帶來的情緒反應

看著他爸爸對他說過的話

就又不小心掉到那段酸澀的那時間

SAM_6432.JPG

那時,我真的罵了他為什麼不去死~~因為憤怒

但半年後的某天

我感謝了他的放手

因為放手

讓我成長了許多,獨立了許多

SAM_6434.JPG  

有時候也會想那段渾渾噩噩過日子的兩個月

但現在我已經整裝好要出發迎接新的戀情了

有時候失戀,其實不是壞事

從每一段感情成長及更認識自己

並且從自己低潮時看到朋友的可貴

也慢慢的將破碎的心癒合並充實

而等待及迎接新的戀情

 

看完後,搭上捷運,心悶悶的

看著有些人都哭了

或許某些圖片及文字,讓他們又回到那失戀的氛圍

最後,推推這展覽,去體驗一下失戀的味道


等著某人下班後.相約吃飯了

走到永康街去覓食囉

就說走走看到就走進去

也沒有查什麼要吃什麼

就看到一間拉麵店就填上姓名候位了

位在永康街的麵黑平拉麵

SAM_6440.JPG  

(等了好久歐,原本要離開了,店員就說有人結帳了要走了,我們才吃到的)

我們點了招牌沾麵與拉麵還有一盤多加的肉(忘記名字了= =)

SAM_6443.JPG

這牌肉很好吃,雖然只有三塊要價60元

炸起來酥酥的

還有汁會流下來

但吃起來不會乾

連我同學都說好好吃

 

SAM_6445.JPG

我同學點的拉麵

拉麵味道很濃

麵也QQ的不會爛爛的

我蠻喜歡的

但我同學吃到最後說有點膩而且有點鹹

SAM_6446.JPG  

我點的沾麵

就是左邊的是冷麵丟下去右邊的熱醬後再吃

醬汁還可以加醋及提供的海苔粉

冷麵單吃我覺得蠻奇怪的

但丟下去後再夾起來吃蠻順口的

只是醬汁有點太鹹了

吃完後他說可以加輕淡的湯就可以喝了

但我覺得原來的就好鹹 所以就沒有去加湯了

裡面有一顆蛋應該是溫泉蛋很好吃

 

要是醬汁沒那麼鹹的話還能接受

但真得讓我狂喝了三杯麥茶

可能會再找其他加人拉麵店試試看


再來跑去吃8%冰淇淋

之前就太想吃冰淇淋就自己跑來了

今天同學說要不要吃完晚餐在去吃點心

我就說 我們去吃冰好了

所以就去8%冰淇淋了

SAM_6448.JPG

各式各樣的冰任君挑選

我們點了黑醋栗玫瑰與白芝麻抹茶巧克力

SAM_6449.JPG

(全部都一百.但小小一杯要一百其實有點貴,只能久久來品嘗一次了)

SAM_6450.JPG

全部都是天然食材製作的,吃起來很安心

難怪價格高了一點

哈哈

SAM_6454.JPG

Ice-cream無非就是我的最愛

我的是黑醋栗玫瑰

有濃濃的玫瑰味

還帶著酸酸的黑醋栗的口感

吃完整杯都不會膩

蠻特別的味道

 

白芝麻抹茶黑巧克力

芝麻的味道很濃

只有一點點的抹茶味

巧克力嘛我倒覺得沒有捏

比較甜一點吃完後有點膩

SAM_6458.JPG  

最喜歡下班後出來覓食了

可以緩解一天的緊繃

且開始賺錢後

就開始對自己的胃好一點

三不五時就相約吃東西

很喜歡嘗試新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