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好久好久的到處吃文章歐

為了慶祝皮蛋大哥畢業及入伍

相約聚餐囉

這間原本之前就想跟我朋友去吃

當時忘記定位竟然說要等半小時以上

只能打退堂鼓了

這次小小幸運只等了20分鐘

讓我們就品嘗到有名的義大利麵嚕

 SAM_6460  

(Menu走可愛路線來著)

SAM_6461  餐

開始點餐囉!

每個都好想吃一下

但Rose Mary採單點的方式

並沒有所謂的套餐方式

所以依照我的胃來點餐

就點一個主餐.飲料.甜點應該就飽到爆炸了

所以我點了『粉紅醬鮮蝦雞肉』、『阿薩姆奶茶

皮蛋大哥點了『牛菇菌鮮苞燉飯』、『新鮮奇異果汁

SAM_6463  

點一個餐會送一個餐前麵包加上甜點

很喜歡送過來的麵包

看似吐司邊烤出來的麵包

不像吐司邊那麼的稀疏

嚼起來很有口感

有種淡淡的味道

 

SAM_6465  

不管到什麼餐廳,除非有令人好奇的飲料

不然我都會點各家的奶茶來喝喝看

它們家的奶茶只能說還好

淡淡的奶香味

並不會讓人驚豔的感覺

或者不會想要讓人回味一次的味道

 

SAM_6468  

蠻喜歡它們家的義大利麵的

皮蛋大哥吃了我點的義大利麵也說蠻好吃的

微辣

而且附送不用剝殼的蝦蝦

我最喜歡吃蝦蝦了

所以整個很對我的味

一下子就把它嗑完了

 

SAM_6469  

 

皮蛋大哥的菇菇燉飯

我就覺得SOSO了

有點很多菇菇加一點醬料燉出來的飯

我沒很喜歡

看他默默的吃完也說還好

 

阿阿忘記拍它的奇異果汁

奇異果汁蠻推推的

真的是真材實料奇異果下去打的

喝不出水水的味道

滿口都是奇異果

好好喝很順口

 

招待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哈哈

沒有很喜歡焦糖

但布丁吃起來算不錯

當飯後甜點剛好可以解解嘴巴的味道

 

SAM_6473  

(各自所點的MENU)

 

很喜歡去品嘗不同的店

越來越挑嘴

但越來越幸福的收集美食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